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六大亮点带你提前预览第十三届杭州文化创意产

作者: 时间:2019-08-24 17:09

  新华网杭州8月23日电(戴益节)8月23日, 天津西青区搬家公司,第十三届(2019)杭州文化创意家产 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文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介绍了第十三届文博会的特色亮点和整体筹备情况, 上海松江区搬场公司,重点展区策展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展区的筹备情况。

  作为杭州文创家产 发展的主平台,杭州文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本届文博会将以“创意城市·联结世界”为主题,于9月19日至23日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与以往的十二届对比 ,本届文博会又有哪些新亮点值得关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将贯穿展会始终

  本届文博会举办期间,将专门设立“辉煌70年,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工艺精品展”。

  国际参展机构及策展面积将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 文博会将继续设立“国家主题日”,邀请意大利作为主宾国,组织开展一系列意大利文化展示交流活动。同时,邀请了53个国家与地区的400余家境外文创机构、企业参展,国际展区面积较上届扩大一倍。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将首创合作联盟

  上海、南京、合肥、苏州等城市将应邀参展或介入 文博会相关活动,还将成立国内首个“城市文博会联盟”,目前已有13个城市申请加入联盟。

  “思想的文博会”品牌将进一步打响

  本届文博会将继续邀请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以及境内外 知名文创机构、文创企业,共同举办“2019新中产消费指数陈说发布会”“杭州市数字内容家产 及时尚家产 发展指数发布”“2019创意城市社区营造创新大会”等20余项重点论坛和专业指数发布活动,将进一步深耕“思想的文博会”品牌内涵。

  青年人才培育平台作用将更为突出有效

  本届文博会将根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求,为青年设计师、青年艺术家、“新匠人”等青年群体搭建创作展示交流平台。

  首设创意新农展区助推乡村振兴

  围绕乡村振兴工程,本届文博会将首次推出创意新农展区,集中展示富阳、临安、淳安、建德、桐庐等地文创企业研发生产的特色农产品 、手工业产品 、传统名品、创意礼品等各类创意农产品 ,并通过科技、创意等本事,整体打造融体验、休闲与消费为一体的创意新农主题空间。

六大亮点带你提前预览第十三届杭州文化创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