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40所高校结盟成都发布上海大众快捷搬迁(2)

作者: 时间:2019-08-31 07:48

当得知“成都发布”高校联盟要招募高校通讯员时,我第一时间报了名。因为,我深知“成都发布”的传播力。作为高校的一员,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将校园信息共享出来。

欧阳晗萌

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宣传统战部新媒体负责人

我们希望与“成都发布”一起携手,为成都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美好形象的塑造贡献力量!

李洁 成都大学新闻中心副主任

高校联盟单位的成立,将进一步连接政府、高校和社会,发挥全媒体矩阵作用。我们将加强合作,也期待更多协助和指导。

陈伟 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副部长

我希望“成都发布”不单 关注成电的“黄”——银杏,更要关注成电的“黑”——黑科技。因为,成电的颜值很高,研值更高!

刘佳 西南民族大学宣传干事

成都正在建设世界文化名城,民族文化是其不成缺少的一部分 。民大的精彩故事亟待“成都发布”来挖掘和传播,期待多多关注。

“新成都,我来拍”

成都高校短视频大赛

近20万元奖金等你来拿 

介入

用你的“镜头”发现成都、描述成都、传播成都,成都各高校学生均可介入  

时间

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底,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奖项

设置最佳创意、最高人气等99个奖项

详见P04

链/接

成都发布

了解成都的

最直接窗口 

“成都发布”, 影响力持久 位居全国副省级城市前三位。新浪微博拥有688万粉丝,2017年全年阅读量10.4亿;微信用户48万,客户端下载量65万次。围绕“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第一时间发布、第一权威发布平台”目标定位,“成都发布”聚焦“内容好、技术新、影响大”, 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建设和提升与全面表示 新发展理念城市地位相匹配的传播能级。

近日,“成都发布”谋划 推出了一系列重磅品牌栏目:“天府‘新语’”专题栏目,全方位集成市委主要领导的大会讲话、署名文章、主旨演讲,采取 融媒体方式全新包装。“读懂成都”专题栏目,全面集纳市委2017年以来全部会议活动报导 340篇;对市委关注的重点上班进行深度解析,全方位“解码”。此前,“晨读成都”早间新闻档的“Chengdu Weekly”双语品牌,已深受用户欢迎。想了解成都,“成都发布”便是 您最直接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