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粗心车主忘关锁门 邻居伸手难逃法网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

作者: 时间:2019-09-02 17:05

  中国江苏网5月13日南通讯(通讯员 李逸君 记者 李志华 ) 常言道“莫伸手,伸手必被捉”。近日,南通港闸警方破获一起汽车盗窃案,令人意外 竟然是邻居所为。目前,涉嫌盗窃的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5月6日,南通市民李先生至永兴所报案称,自己 停在港闸区某小区路边的一辆马自达小轿车被盗。接到报警后, 从化区搬家,民警迅速开展上班,排除了经济纠纷等因素后,全面开展侦查研判上班。虽然案发现场未有监控覆盖,但民警克服重重困难,接到报案后48小时内迅速破案,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归案。

  到案后,王某如实供述了违法犯罪事实。原本 王某和李先生竟然住在同一幢楼里,5月4日凌晨,王某和伴侣聚餐后回到小区,正欲上楼回家,见到路边停了一辆马自达轿车,便心生贪念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拉了一下车门,没想到车门一拉便开。王某随即便在车内翻找财物,钱财没有多少却翻到了汽车的相关证件和车钥匙。王某顿时贪念大起,当夜立即将车辆开至通州老家藏匿,意欲将车辆抵押换钱。次日王某经过一番打探得知车辆抵押需车主到场,便打算将车辆留着自己 开。王某的如意算盘正打得叮当响,民警已找上门了,“坏邻居”究竟 难逃法网。

  警方提醒:夏季来临,路边盗窃案多发,广大车主伴侣们必定 要注意关锁门窗,车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和重要证件。

上海市金山搬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