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谋划 人李玉枫在成都私董会发布《事件营销改变上海搬运

作者: 时间:2019-09-04 15:59

3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民族企业家出席加入 此次私董会活动,以如果撬动流量池构建民族品牌为主题, 杭州江干搬家公司,展开激烈探讨。

主讲人李玉枫颁布 主题演讲《事件营销改变600万民族企业》得到热烈反响

李玉枫,中国金牌营销谋划 人,6年营销谋划 经验,被英国企业家协会(UKEA)评选为中英十大新锐营销谋划 人, 杭州勾庄搬家,1234事件营销团队创始人。曾在2013年提出“冤解营销”理论。2015年提出“两极营销”及“勋章理论”,在很多业内的专业课程上都能寻找到其理论的踪迹。著名案例为国内汽车品牌引流8个亿,成为其经典案例。2019年更是打造网红乔XX,发生 巨大流量池。




金牌谋划 人李玉枫(左1)



李玉枫在主题演讲中说:

创建民族品牌除了基础的营销建设之外,还需要能够引流的事件加持。当然,底层建设是基础,只有基础打牢,才可以做进一步的建设。

事件营销永远起到的都是一种杠杆效应,我多次把事件营销称之为悬在头上的达摩列斯之剑,便是 因为如果驾驭欠好全局,就不要乱营销,否则 便是 一把双刃剑。

例如有人曾经一些低级的营销本事来达到快速传播的效果,但殊不知带给品牌的伤害也是巨大的。

我们2019年创造了很多脍炙人口的营销案例,既娱乐了大众,又为品牌构建了上亿的流量池,所以,事件的创作在之前必定 要驾驭全局。




最后,在场的企业家各自颁布 了对构建民族品牌的见解,而且交换名牌进行资源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