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出大事了!华为2000高管冲上前线上海大众快捷搬迁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05 05:09

说实话,干部去一线作战其实不 是什么新鲜事。

本日为什么想特地分享一下?华为在很短的短时间内就成功动员了2000多名具有15~20年研发经验的高级专家和干部,把他们重新投放到一线去探索新的“无人区”。

这么多的高级专家和干部,按华为全员持股政策和优厚的薪酬体系,都是百万、千万乃至亿万富翁了,早已财富相对自由的他们,老板一声令下就义无反顾的奔赴非洲、中东等艰苦的一线,不能 不 佩服华为的干部打点 体系。

很多企业在发展到50~100亿元左右 规模,或者通过业务多元化实现进一步扩张的时候,往往发现会遇到很大的瓶颈,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 上海奉贤区搬家,就在于干军队 伍无法支撑。

无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不能 匹配新的形势,而且 干军队 伍的活力和动力不够 ,冲劲儿不够, 上海搬场公司奉贤区,思想惰怠。此外,干军队 伍的专业及打点 手段较低,特别是业务转型升级或进入到新的业务领域,干军队 伍的手段明显欠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