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暑假作业一字未写,小女孩带着户口本离家出走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05 10:38

近日,苏州常熟大义的一名小学生,因在暑假期间玩乐过了头,直至8月31日,即开学报到的前一日,厚厚一沓的假期作业居然压根没写。

近日,苏州常熟大义的一名小学生,因在暑假期间玩乐过了头,直至8月31日,即开学报到的前一日,厚厚一沓的假期作业居然压根没写。其父母发现情况后大发雷霆 ,责骂了孩子,并让孩子一天内补完。结果当晚该小学生就揣着手机、户口本和身份证离家出走,父母多方寻找未果只得报警求助。民警经过多方调查,发现孩子躲在一家旅馆内,最终在开学第一天将孩子劝回。

△一名女民警正在劝藏在宾馆客房的小妮(化名)开门。

8月31日晚六点左右 ,常熟公安局大义派出所接警:市民沈先生称自己 12岁正在读小学六年级的女儿失踪了。沈先生体现,当天白日 和孩子在家中发生了口角,但当时没太在意,结果等到 吃晚饭时,发现女儿不在家中,四处搜寻无果的情况下只能报警求助,民警闻讯立即驱车来到事发小区。

现年47岁的男子沈先生告诉民警,他和妻子外地来虞上班多年,目前暂住在兴隆村某小区。因为夫妻二人每天都需要工作且上班较忙,与女儿小妮(化名)交流不久不多。女儿放暑假期间,他们也只是告诫马上五年级升六年级的女儿要每天做作业,不能 落下功课。结果临近开学了,8月31日一早在给女儿准备开学材料时,沈先生和妻子才发现,放假前学校发的厚厚一沓假期作业,女儿竟然一个字也没有写。这可把当爸妈的气坏了,觉得女儿撒谎欺骗了他们,一怒之下便在言语和行为上对女儿有了过激行为。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后,夫妻二人还是耐心教导小妮,并在出门工作前让她在第二天开学报到前把作业做完。

可让沈先生夫妇万万没想到的是,此前过激的行为,引起了孩子的逆反情绪。等当晚夫妻二人结束上班回家时,发现家中空无一人,小妮早就没了身影。沈先生还发现,小妮的手机、身份证,以及家中的户口本也全都不知所踪 ,沈先生预感情况不妙,在周边寻找未果的情况下选择报警。

△民警与孩子耐心交流,孩子终于同意先去学校上课。

依照 沈先生提供的女儿体貌衣着特征,民警决定分头行动。一组队员在附近驾车继续寻找探望 小妮的线索,另外 一组队员则回到大义所内调取小区附近的监控。通过一天的调查,警方最终确定小妮入住了大义街头的一家旅馆。在通知了沈先生夫妇后,大家一同前往该旅馆。在与旅馆前台人员核实后, 广州花都区搬家,发现的确有一名女孩曾拿着身份证前来管理入住手续。随后民警和沈先生夫妇通过思想上班,终于将藏身于一客房内的小妮劝回,而此时是9月2日上午9点, 上海搬厂公司,刚巧是开学第一天。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在民警的协调下,沈先生将女儿送去上学,并和小妮的班主任老师说明了情况。最终老师同意,让小妮在之后将暑期作业慢慢补上就行。

(苏州常熟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