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闪亮的纪念章有你我的功劳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05 14:49

浙江在线9月5日讯 4日,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走访慰问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作出突出贡献的人物代表,给他们送上了一份宝贵 的礼物——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公布 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此,浙江启动了这一纪念章的发放上班。

省委书记登门送纪念章,寄寓着殷重敬意。那些为国家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体,被置于崇高的位置。这枚纪念章由省委书记亲自送上门,不光代表浙江对他们的爱崇,更是代表一份邦家之光,其公布 主体是“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可见其分量之重。

收到纪念章的,不光有战功显赫的老红军,还有那些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持久 奉献的普通上班者。好比,扎根天子岭垃圾填埋场30余载的城市美容师缪文根,促进教育改革进步的功勋教师徐承楠。获颁纪念章的总人数,仅浙江就高达2.3万人,其中包孕许多我们身边的平凡人。恰逢共和国70周年诞辰,如此大规模地向公民个体发放纪念章,十分罕见。

国家,具有神圣的象征意义。但国家也不是抽象的,而是由一个个家庭、由你我他组成的。没有一个个普通人的付出,哪有国家的强盛?国家愈是强大,我们愈要铭记人民的力量、彰显人民的地位。缪文根、徐承楠等虽然只是普通人,但是他们在平凡岗位同样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突出贡献。他们代表着人民的历史地位,配得上这枚厚重的纪念章。

在公布 纪念章的诸多条件中,有这么两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扬 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这里的一个亮点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

创业艰难, 河西区搬家公司,守业更难。在战争年代,无数革命先辈以鲜血和生命为共和国奠基。在和平年代,我们能否继承遗志、传承精神,团结一致、众志成城, 北京搬家公司石景山区,真正让国家走上富强的道路?这需要本日的每一个你我他作出响亮的回答。

在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本日,我们不单 要缅怀革命年代那些为打下江山而牺牲奉献的先驱们,同样要铭记那些在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上开拓前进的建设者。他们好比 熠熠生辉的明珠串在一起,连接成一道前赴后继、矢志不移鞭策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闪亮轨迹,激励着一代代中国人生命不休、奋斗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