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一份来自IFLYTEK星球世界的体验陈说:这可能便是 你未来办公的样子上海搬家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06 17:31

一份来自IFLYTEK星球世界的体验陈说:这可能便是 你未来办公的样子

举荐 2019-09-06 17:05:30

“我希望房子能飞起来”,“我希望车子可以在天空飞”,“我希望用人工智能能造出更多便当的机器”。在山城重庆刚刚解散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家产 展览会上,孩子们在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上留下了对未来星球的畅想。

在神秘的讯飞星球,孩子们眼中的未来世界,其实已经在我们的身边。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也正是这未来星球的代表作之一;这也是人工智能以真实的模样、可触摸的形式、可交互的方式进入我们的视野。

这款融合智能语音识别、智能语音合成、智能手写识别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面向职场人群而研发的大尺寸墨水屏智能硬件设备,不单 仅被大人们喜爱,同时也让这些懵懂的孩子们眼前一亮:一款类纸的平板电脑,不单 书写,还可以看书,更可以把自己 说的话转写成文字;那以后我们考试的试卷是不是也可以在这里,是不是也可以减轻老师们的负担,做到人工智能自动评分。一款经久耐用的墨水屏设备,应该可以陪伴我们的学生生涯,节约纸张,绿色环保。

被消费者选择、喜爱;智能办公本这款人工智能平板电脑,代表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落地应用,成功的在我们生活中推广开来。科大讯飞的人工智能的应用成效开始凸显,同时也宣告进入人工智能规模化应用落地元年。

人工智能正处于发作前的前夜,未来世界的模样已触手可及。TA或许便是 未来办公的样子,TA可能便是 你未来的条记本。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3002展区上,在IFLYTEK星球这里,不雅观 观众们每天都会发现人工智能的奇妙之处……这款搭载10.3寸的柔性墨水屏的人工智能本,更是在这短短的几天里记载了大家对未来世界的畅想。

出众的书写体验,智能你的办公生活

科大讯飞这款面向办公领域的个人产品 ,拥有媲美真纸笔书写体验,产品 保留 传统书写习惯的同时,也处理传统记录工具记不全,找不到,容易丢的问题。这真的是一款如条记本一样的“神器”。

智能办公本配备了10.3英寸E ink柔性墨水屏,分辨率达到了1870x1404,其高对比度,低反射率的特性, 上海崇明区搬场,让书写阅读体验接近于真实纸张,其视觉效果与真正纸质文档无太大分歧 ,在良好的环境光下,可让使用者的眼睛十分放松,对比 自发光源类显示产品 来说,智能办公本可以延长用户的使用时间,优化用户的使用感受。真的是办公室开会必备哦!

智能办公本拥有语音实时转写文字功能,能够把所有会议、演讲中的所有语音内容详尽的记录并转写成文字。处理传统记录工具记不全的问题。这得益于科大讯飞的STT(Speech To Text)技术,智能办公本支持将语音实时转写为文字,转写准确率正确率和效果杠杠滴。

除了拥有出色的书写体验,智能办公本支持边录边写,语音转写的同时,还支持手写记录文字。记录完成后,点击手写字迹,即可播放写下这行字时的录音,并转写文本中,高亮显示当时的转写文本。文本、手写文字、录音,三者可以精准匹配。

一键语音搜索,手写字迹、录音都能轻松找到

找到字迹一句话, 广州花都区搬家公司电话,是字迹不是条记,智能办公本存储的众多文本数据,不单 可以搜索语音转写的文本,自己 手写的字迹也完全可以搜到,只需要你说例如:“搜索与科大讯飞相关的条记“,就会找到包括 关键词的条记。这得益于讯飞的iFLYOS功能,智能办公本支持多轮语音搜索。与机器对话说出条记包括 的关键词,就能找到包括 关键词的条记。不单 是转写文本,手写字迹,录音都能轻松找到。这处理条记难以回溯、找不到重点内容的问题。

智能办公本不单 处理了传统记录工具搜索难,整理难的问题,产品 仅360g左右 的重量,让出差开会不再繁重 ,完全可以取代你传统的纸质条记本;用360克处理办公中80%的问题。文具感的设计,可以自由出入各种会议场合 ,不单 高效,而且 得体;处理手机或者其余平板看起来不专业的问题。

安闲 云端存储,让办公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