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石安公路將變為雙向八車道安寧到昆明交通壓力將緩解上海搬家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08 13:31

人民網昆明6月29日電 (徐前)6月29日上午,石安公路(安寧段)改擴建和今年 第二批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隆重舉行。據了解,7月10日開始,石安公路(安寧段)中冠建材市場至和平村立交段將封閉改造施工,該工程計劃工期為兩年,預計將在2020年底建設完成並順利通車。屆時,雙向六車道的石安公路將變為雙向八車道。

石安公路是昆明市與安寧市的重要通道,自1990年建成通車以來,為連接昆明至安寧及滇西标的目的的客流交通及物流發揮了重要作用,2014年7月取消收費,成為安寧昆明主城區最主要的非收費通道后, 上海市青浦区搬场,交通壓力與日俱增。

石安公路(安寧段)改擴建項目實施范圍從中冠建材市場至和平村立交,全長8.2公裡,道路標准斷面寬度為50米,包孕4個立交節點、3座人行天橋、1座鐵路跨線橋改遷,本次改擴建將根据城市主干道標准建設,採用雙向8車道設計,設計時速60公裡。同步配套建設2.5米寬非機動車道,3米寬人行道,沿路在村庄附近設置6對公交車站,完善給排水系統,電力、通信地下管線及智能交通打点 監控系統,打造高標准的綠化景觀和燈光亮化工程。該項目建成后將成為一條連接安寧和昆明安闲 高效、低碳環保、生態和諧的景觀型城市主干道。

為保証主道車流高效、快速的往來昆明與安寧,本項目將通過改造含太平立交、高枧槽立交、讀書鋪立交、象石村立交等4座立交,實現在本項目工程范圍內道路上均未設置紅綠燈口。

值得一體的是,除了硬件的改造外,這次工程過程中,還將同時對石安公路進行軟件的提升。通過構建智能交通打点 系統,應用區域智能交通打点 先進技術進行設計,實現客貨車道分離。

項目施工方介紹,由於工期緊、任務中,項目將進行24小時不間斷施工。希望能將2年的計劃工期提前,爭取在2020年底順利通車。項目建成后, 青浦区搬场公司,將石安公路現狀交通基礎設施狀況將得到明顯改善,安寧與昆明之間的交通壓力將得到緩解,同時項目影響區的交通功能也將得到完善。

因施工期間將採取雙向車道全封閉的方式進行施工,除施工車輛外,道路封閉施工區域內的村庄、企業車輛在確保安闲 的情況下可以通行,其余社會車輛不能 通行。

安寧交警提醒,安寧及滇西标的目的駛往昆明的社會車輛可從安豐營、草鋪、安寧西、安寧東收費站經昆安高速繞行﹔昆明經石安公路駛往安寧及滇西标的目的的社會車輛可由高峣立交經昆安高速或中冠建材城內部道路至太平收費站經昆安高速繞行﹔同時,也可以經浸圓路、浸普路、老安海公路或安晉高速往海口标的目的繞行。

分享到:

(責編:李發興、徐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