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白巫师重出江湖!出任越南U18主帅 全力冲刺亚青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

作者: 时间:2019-09-08 14:43

  远离视线已经有一段时间的法国人特鲁西埃又一次走进了人们的视野之中。本日(7日),越南足协正式公布 颁布 :特鲁西埃出任越南2001年龄段U18国青队主教练,取代已经正式辞职的黄英俊,将率队出战今年 11月份的亚青赛预选赛小组赛

  在今年 8月份于越南胡志明结束的东南亚U18锦标赛上,作为东道主的越南U18国青队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关键性的角逐中,以1比2出人意料地输给了柬埔寨队,无缘小组前两名出线。角逐结束之后,主教练黄英俊公布 颁布 辞职。黄英俊已经连续担任三届越南国青队主教练,在2016年巴林亚青赛上,他曾率越南97年龄段队伍杀入四强、拿到了2017年U20世青赛决赛阶段入场券,这是越南足球历史上的一次大突破, 广州登高升降车 ,是越南各级国字号队伍有史以来第一次获得世界性大赛决赛阶段角逐参赛资格。而这支队伍中的阮广海等人,已经是越南国家队中的中坚力量。这之后,黄英俊还率99年龄段国青队征战了2018年印尼亚青赛,但小组未能出线。而此番在家门口进行的东南亚锦标赛上历史性地输给了柬埔寨队,令其决定引咎辞职。

  越南足协在经过研究、并与越南足球天才发展与投资基金(PVF)协商之后,决定任命特鲁西埃接替黄英俊、执教越南U18国青队。这将是特鲁西埃继执教日本、卡塔尔之后,又一个亚洲国家的国字号队伍,而且 日本足球的全面崛起,很大水平 上与特鲁西埃有着直接密切的关系。这之后,他曾前往卡塔尔执教,但效果一般。之后,特鲁西埃还曾前往摩洛哥、尼日利亚等国家之后。尽管特鲁西埃此后曾在中国执教过多家球会,从深圳到杭州,甚至还一度被重庆聘请为技术顾问,但特鲁西埃始终未能发挥出其特点,率中国球会取得好成绩 。

  2019年初,特鲁西埃应邀前往越南,受聘于越南足协最大的足球学院PVF出任技术总监,负责越南青少年足球发培养。而在这所学院中,原越南国青队主教练黄英俊担任总教练,因而两人之间接触也算是比较 多。此番黄英俊辞职之后,特鲁西埃被越南足协任命为U18国青队主教练,也算是一个比较 明智的选择。而且 ,越南足协选择特鲁西埃的一个很重要原因,除了看重其履历之外, 北京搬家朝阳区,便是 未来小组赛中最主要的对手是日本队。

  根据计划,特鲁西埃上任之后,将从下周也便是 9月12日起召集球员展开集训,全面准备今年 11月份的亚青赛预选赛。在亚青赛预选赛中,越南队将与日本队、关岛队以及蒙古队同组,争夺决赛阶段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