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北向资金上周净买入280亿元 银行股受青睐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2)

作者: 时间:2019-09-09 08:22

  中信建投证券体现,在利率并轨之后,本次央行实施年内第三轮降准,信用宽松和利率下降将逐步实现,盈利触底可期,A股有望再创新高,实现3500点的目标。

  从行业配置的角度来看,中信建投证券体现,首先,牛市第二阶段到来券商将构成最优行业,从持久 来看中国经济发展直接融资,本钱 市场改革对券商也持久 利好。其次,成长股估值水平提升更快,叠加盈利预期的改善,持久 看好。第三,信用宽松,利率下降,逆周期力度加大,对于估值低、困境反转的部分 周期(例如化工、汽车)行业也具备良好的机会。第四,消费也成为内生增长的主要需求,这也是值得持久 坚守的标的目的。第五,利率下降之后,高股息板块的配置价值对固定收益类的投资者也具备吸引力。因此,最优先举荐 配置券商和科技,加配困境反转的化工、汽车等周期品,坚守消费和高股息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