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转型升级 一线城市调研行】泉州篇(上):韧劲抗风浪上海搬家公司(3)

作者: 时间:2019-09-09 16:49

泉州是福建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先行区,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永礼体现,泉州要成为“海丝”经贸合作重要门户城市:“‘海丝’沿线的增幅在外贸增长中始终排第一,第二是欧盟,第三才是美国。我们目前推进的合作中,有共建的园区,有跟意大利达成协议,把意大利的设计技术、人才、品牌运营注入泉州传统的纺织、服装、鞋帽、雨伞等家产 中。我们也在那设立营销中心、研发总部和合作平台。我们与东南亚国家的合作也在推进。”

“爱拼敢赢”是泉州的名片。泉州人喜欢说,“爱拼才会赢,输赢笑笑”,充满韧性。

过去守着合作多年的客户挑拣订单,而现在,有些“高冷”的凯鹰电源电器公司做好了持久 努力的准备。黄钟雄说:“期望用两三年时间恢复到鼎盛时期,信心我们还是很强的。企业不单没有撤资,还增资了1500万美元,我们开建了一栋厂房进行二期技改,还想用2-3年时间把现有产能翻一倍。我们对自己 的技术研发手段非常有信心,对市场非常有信心。蓄电池这个行业是刚需,因为科技越来越发达,对备用电源的依赖会变大,好比,5G可移动微波发射必需 有一套备用电,还有终端、数字库等,我们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