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高湾硒砂瓜出陇进津上海搬运

作者: 时间:2019-09-10 12:18

  “我是遇上贵人了,政府帮我卖瓜,直接上门来拉还帮着我摘。”靖远县高湾镇白崖村村民李玉政激动万分。

  近日,高湾镇白崖村举行了“东西协作解难题,消费扶贫解民忧”为主题的硒砂瓜进天津发车仪式,20万斤硒砂瓜将陆续装车运往天津。

  白崖村是高湾镇最为偏远的山村,日前,这里的硒砂瓜已全部成熟,但由于受地理位置和气候等因素影响,硒砂瓜的成熟错过了最佳销售期, 上海浦东新区搬家公司,致使西瓜出现滞销问题。为此,高湾镇会同市县相关部门积极与天津市有关帮扶单位对接,争取到“消费扶贫”活动的支持,经初步对接,天津市将协助高湾镇贫困户销售硒砂瓜300吨以上。

  白崖村村民王爱军告诉笔者:“镇上联系到天津,帮我们把西瓜卖出去,让我们农民多卖点钱, 广州吊装起重公司 ,我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据了解,此次消费扶贫活动,不单 是东西部协作精准扶贫的具体实践,更是对口帮扶合力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有效协助高湾镇破解了农产品 销售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