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崇州市官方答网友:目前崇州暂未启动撤市设区相关上班上海搬家

作者: 时间:2019-09-11 12:21

  澎湃新闻记者 王俊

  四川省成都市所代管的崇州市近日答复网友问询的“崇州有没有设区的准备”问题时体现, 广州海珠搬家电话,“目前,崇州市暂未启动撤市设区相关上班。”

  8月24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向四川省省长尹力留言问询称,“崇州94年撤县设市,已经20多年过去了,转变 很大,作为成都西边离中心城区比来的三圈层,羊马新城也即将和温江连片,比来,简阳和新津都有撤县设区的准备,请问崇州有吗?”

  对此,崇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8月29日给出了官方回复。崇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回复称,“根据《国务院行政区划打点 条例》的规定,撤市设区程序是逐级上报,由国务院批复。目前,崇州市暂未启动撤市设区相关上班。”

  崇州是成都市所辖的五个县级市(简阳、都江堰、彭州、邛崃、崇州)之一,1994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由原崇庆县撤县设市而来。

  地处成都平原西部的崇州市幅员面积1090平方公里,呈“四山一水五分田”格局,常住人口75万,是距成都天府广场比来的郊区新城,是四川省首批命名的历史文化名城,是国家新型工业化家产 示范基地(大数据特色)、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家农业综合尺度化示范市、国家家具质量提升示范区。

上海嘉定区搬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