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 12只个股有望发作上海搬场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11 13:02

 
  航锦科技拟3888万元新建高纯氢气充装站
  航锦科技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3,888万元用于新建3,000Nm3/h 高纯氢气充装站。在本公司场地内,通过增设压缩提纯设备及相关建筑物,新增高纯氢气充装手段3000Nm3/h,氢气纯度≥99.999%。


  长青股份:已耗资逾9300万元回购2.08%股份
  长青股份9月10日晚间公告,截至9月9日,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股份1119.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8%,最低成交价8.06元/股,最高成交价8.56元/股,成交总金额为9332.51万元。


  同有科技股东杨永松大宗交易减持1.4356%股份 为公司引入战投
  同有科技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杨永松先生于近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向中海绿色、中海盈创转让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共计654.89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356%,为上市公司引入外部战略投资者,促进公司进一步深化家产 布局, 大众快捷搬迁价格,加快公司战略落地。


  天茂集团:国华人寿前八月保费收入314.15亿元
  天茂集团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约为人民币3,141,509.96万元。


  东旭光电发布石墨烯基叉车锂离子电池产品 并签署销售协议
  东旭光电晚间公告, 上海市崇明区搬场,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碳源汇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碳源汇谷”)于2019年9月10日在上海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会议发布了公司最新研制成功并实现商业化应用的石墨烯基叉车锂离子电池三个系列9款产品 ,并与深圳市虹天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益创新能源(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渊深变频科技有限公司分袂 签署了《石墨烯基叉车锂离子电池产品 销售及合作协议》。


  新奥股份:拟收购新奥能源32.81%股权明日复牌
  新奥股份(600803)10日晚公告,公司拟通过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向新奥国际及精选投资购买其持有的新奥能源合计3.69亿股股份,占新奥能源当前已发行流通股总数的32.81%,并拟募集配套资金。上述交易为公司实控人王玉锁控制的两家上市公司内部整合,构成关联交易但不构成重组上市。新奥能源拥有强大的天然气分销网络和相关基础设施,是国内城市燃气行业领先企业。公司股票9月11日复牌。


  耐威科技子公司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制造项目(一期)投产
  耐威科技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聚能晶源投资建设的第三代半导体材料制造项目(一期)已达到投产条件,于2019年9月10日正式投产。聚能晶源于同日举办了“8英寸GaN外延材料项目投产暨产品 发布仪式”。


  蓝晓科技签订2281万元高浓度卤水提锂合同
  蓝晓科技公告,公司与五矿盐湖有限公司于近日签订一里坪盐湖提锂项目卤水预解决车间吸附成套装置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22,808,700.00元。本次是针对已有碳酸锂项目中前段卤水预解决工段的升级改造,由公司向五矿盐湖提供其中1,000吨碳酸锂吸附剂及吸附分离成套装置,包孕整体工艺设计、吸附剂、配套装置,以及安设 调试,最终实现卤水中镁锂分离。通过本项目,公司获得高浓度卤水提锂技术的家产 化工程,完成了盐湖卤水提锂卤水低、中、高品位吸附法提锂工程的全面覆盖。


  汇川技术重组事项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11日起复牌
  汇川技术公告,2019年9月10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39次并购重组委上班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进行了审核。依照 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9月11日开市起复牌。


  北京科锐中标2.09亿元项目
  北京科锐公告,公司中标“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9-2020年10kV SF6全绝缘断路器柜自动化成套设备、10kV真空断路器柜(移开式)自动化成套设备框架招标项目”及“南方电网公司2019年配网设备材料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依照 公司中标数量及报价测算,上述项目中标总金额约为20,877万元,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19%。


  京新药业:辛伐他汀片通过一致性评价
  京新药业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打点 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辛伐他汀片”的《药品补充 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华峰氨纶控股子公司氨纶项目进入调试阶段
  华峰氨纶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氨纶投资建设的100000t/a分歧 化氨纶项目一期已进入调试阶段。该项目在生产装备、工艺路线、能源方案等方面都进行了优化和创新设计。该项目刚进入调试阶段,达产尚需一按时间。

  中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