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中德创新创业大赛获胜队伍赴津座谈交流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

作者: 时间:2019-09-11 17:29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刘菲菲)2019年“创之盟”中德创新创业大赛生物技术与大健康领域决赛成功举办。日前,阿里云创新中心津南基地作为当地合作单位特邀请参赛队伍及嘉宾来到津南进行参不雅观 观座谈,并与天津市津南区相关部门、创新平台、投资机构以及阿里云创新中心津南基地的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此次角逐不单 给天津引入和对接国际创新技术的机会,也让大家了解到更多德国企业的创意思路和商业模式, 上海市奉贤区搬场,吸引了当地 众多投融资机构、创业孵化平台、科技创新企业的热切关注。
  
  天津市科技局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仲诚体现,希望津南区企业要不断 拓展海外市场,积极介入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科技创新合作专项规划》,科研人员有机会进入高水平的国际科研团队,进一步提升了科研手段和水平。
  
  此次座谈会,为德方项目代表和津南企业提供了交流的机会,实现与津南区创新机构和家产 生态对接,为津南提供更好的科技创新资源,也让更多合适的德国项目有机会落地津南,鞭策津南国际创新合作发展,为社会经济发展注入创新驱动活力。
  
  国际技术转移协作网络助理副秘书长张静怡体现, 深圳蚂蚁搬家公司,“创之盟”中德创新创业大赛生物技术与大健康领域决赛,德国是从200个项目中选出50个参赛项目,而且 这些项目都有和中国企业合作的意向。希望能与天津的企业、机构进一步沟通让项目落地。
  
  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的CynteractGmbH医疗训练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ernotSSümmermann体现,希望借助于虚拟与现实,能协助更多中风瘫痪患者进行恢复性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