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哪吒汽车来“闹海” 会否重新定义小型SUV市场的上海搬场公司(2)

作者: 时间:2019-09-12 12:14

  值得一提的是,对比 江淮iEV6E搭载的轮速感应胎压监测系统,哪吒N012020款还全系装备了直感式胎压监测系统,与轮速感应胎压监测系统需要车轮转到必定 的速度才略正确显示出胎压不同 ,该系统的长处 在于,不管车是否移动,都可以实时不雅观 观测到胎压的转变 情况,无论是安闲 系数还是便捷性都要好很多。

  智能配置对比,哪吒N012020款全面碾压

  在智能配置方面,哪吒N012020款恐怕有绝对的话语权,做到了“人有我优人无我有”,AI智能语音交互、10.1寸超大显示屏、7寸全液晶仪表、H-cloud云端车辆远程控制、支持OTA迭代升级等科技配置成为全系的标配。哪怕放眼同价位但本钱 更低的传统燃油车,也没有一款车可以做到像哪吒N012020款这么多的“全系标配”。而像其中的10.1寸中控大屏、AI智能语音交互、GPS导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真皮多功能标的目的盘等智能配置,在江淮iEV6E上都纷纷缺席,不能 不 说哪吒N012020款实现了全面碾压。

  不单 如此,作为一款高品价比的纯电SUV,哪吒N012020款在节能减排上更具优势,新增C-booster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回收效率高达20%,在助力最大续航里程超出 430公里的同时,百公里耗能11kw·h,每公里约3分钱。

  写在最后:

  哪吒N012020款凭借差别 化的配置和优化,让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中极具优势。正如文章开头所言,“哪吒”闹海,可真不是闹着玩儿的!与同级车型对比 ,哪吒N012020款续航更远、空间更大、性价比更高、更节能更智能,甚至实现了越级的竞争。如此,我们无妨 事提出一个疑问,哪吒N012020款的出现,会否重新定义小型SUV市场的消费门槛?

广州市从化区搬家广州蚂蚁搬家公司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