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大繁至简低调大气 三星QLED 8K电视诠释高端美学上海大众快捷搬迁

作者: 时间:2019-09-12 21:26

  大繁至简,这是美学界对于美的最新诠释,再也不是以前多而全的爆发 户审美,现在低调不失大气的极简风格,逐渐成为了人们生活的首选,三星电视多年来不断 打磨先锋电视技术,学习并融入最先进的设计理念, 北京市房山搬家公司,诠释出高端家电的世界。

  距离品质家居,还差一台三星QLED 8K电视

  电视作为客厅娱乐的中心,承载了营造娱乐和彰显品味的“双重责任”。

  2019年上市的三星QLED 8K电视采取 纯黑色超薄屏幕设计,与流畅的线条共同营造出了绝佳的高级感,将品质融入每一步的精雕细琢中,与极简的家居风格达到了完美的融合。这样一来,如同神来之笔,为家居生活填上了品质的色彩。

  三星QLED 8K电视延续了以往三星QLED系列电视的环境屏设计,能够全天提供有用信息分享,即使是消费者未不雅观 观看电影或节目的时候,同样可播放音乐,显示包孕新闻摘要、交通以及实时天气在内的各种信息。如果电视是处于壁挂状态,环境屏模式还能与电视所处墙壁的图案进行匹配,使电视更完美地融入到墙壁配景中,从而创造出惊人的视觉效果。

  此外,化繁为简的全新极简隐形连接设计,使用一根将电视电源线和数据线合二为一的纤细线缆,让消费者没必要 拉一跟长长的线,或是把电视放在靠近数据或电源插座的地方,使得墙面更整洁、干净。

  不止于以外不雅观 观设计来诠释于品质,三星QLED 8K电视也始终专注于“芯”的打磨。

  三星QLED 8K电视搭载了特别开发的量子点8K解决器芯片,以8K人工智能增强技术来实现接近8K效果的画质增强, 上海市虹口搬场公司,3300万像素让不雅观 观影者躺在家中就能够享受到大片级的沉浸 式体验。独具全阵列直入式背光源,将极亮和至暗画面内的细节精准地传递出来,创造出传神的色彩和栩栩如生的画面。

  好的东西,必定 是内外 实力兼备的,拥有强大“内芯”,还兼具美美的颜值,三星QLED 8K电视这样的宝藏电视必定 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