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2019天津市中秋节消费扶贫展销会开幕上海大众快捷搬迁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14 09:32

  昨日,以“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为主题的大爱无疆──2019天津市中秋节消费扶贫展销会在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开幕。本次展销会由市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上班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委、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市总工会、市食品集团承办, 上海市嘉定区搬家,将持续到15日结束。

  烤馕、肉干、大枣、坚果、杂粮、特色工艺品……记者在展销会现场看到,偌大的二宫大剧场前广场上人头攒动,受援地区展区、对口帮扶展区的众多展台上摆放着来自新疆、西藏、甘肃、青海、河北承德等地区的各类农副产品 和工艺品,市民们争相选购, 上海市虹口区搬场,奉献出自己 的一份爱心,助力受援地区脱贫攻坚。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突出提倡 消费扶贫的新消费不雅观 观念,充分利用天津市场,探索构建“以购代捐”的消费扶贫模式,让受援地区贫困群众鼓起“钱袋子”的同时,进一步丰富天津市民的“菜篮子”,扩大受援地区特色产品 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