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中国竞彩网意甲情报:罗马近12次与对手交手 7胜上海大众快捷搬迁

作者: 时间:2019-09-15 11:39

  周日034 意甲 罗马VS萨索洛 2019-09-16 00:00

  

  罗马今年 夏天对阵容进行了不小的改动,沙拉维、佩莱格里尼、马诺拉斯和德罗西等主力先后离队,同时俱乐部签下了卡利尼奇、姆西塔良、斯莫林和扎帕科斯塔等球员,而锋线上留下了主力中锋哲科,对球队而言也是至关重要。

微信扫码-足球临场重心红单

  但是新赛季开始以后,罗马两轮联赛收获两场平局,期间打进4球丢了4球,进攻端示意 尚可,但是后防线比较 空虚,马诺拉斯的离开,还是影响了球队防线的不变性,好在本场角逐的对手萨索洛实力不强,罗马比来12次和其交锋,取得了7胜5平的不败战绩,可以说是对手的绝对克星,本场角逐主场出击,罗马自然志在新赛季首胜。

  萨索洛近年来都在意甲积分榜中下端 厮混,球队的实力定位也很明确,那即是在包管 不降级的前提下,尽可能的向外输送人才换取资金,今年 夏天俱乐部出售了森西、德米拉尔两名中后场主力, 广州海珠区搬家公司,同时签下了洛卡特利、奥比昂、德福雷等混迹意甲多年的球员,最大限度的包管 了战斗力不下滑。

  新赛季开始以后,萨索洛两轮联赛1胜1负,示意 中规中矩,但是从数据上来看, 搬场公司,萨索洛还是一支比较 依赖主场觅食的队伍,球队的客场成绩 一向不济,上个赛季19个联赛客场仅仅取得4场胜利,再加上往绩对阵罗马一向示意 糟糕,此役客场出战,萨索洛还是难寄厚望,两队新赛季开局均显现 出攻强守弱的风格,此战双方有望贡献一场进球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