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女教师带队做课间操 失慎踩空整条腿卡进下水道上海搬运

作者: 时间:2019-09-16 05:20

(原题目 :视频|女教师带队做课间操 失慎踩空整条腿卡进下水道)

女教师带队做课间操 失慎踩空整条腿卡进下水道 (来源:看看新闻)

9月12日早上,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某中学的李老师在跑步的过程中上演了无比尴尬的一幕,她跑步途中,不小心踩进跑道边下水道的空隙,结果整条大腿被死死卡住。


早上9点15分左右 ,李老师带领班上的同学来到操场进行大课间操,可没想到课间操做到一半时意外 却突然发生了,李老师的左腿不小心直接踩进了旁边下水道的空隙里,然后就死死卡住了。

当时李老师的脚被卡进去之后,怎么拔都拔不出来,所以她就不敢轻易乱动,由其他同事陪伴着趴在了路边。


而在事发后, 宝山区搬场公司,旁边的老师学生也曾尝试营救李老师,然而却以失败告终。最后由3名女老师扶着李老师,协助她减轻脚上的负担,在消防人员火速到场救援后,采取 手动破拆工具组,对卡住脚的水泥栅栏进行破拆。


为了防止破拆中伤及李老师,消防员脱下衣服包住她的大腿掩护,为了让李老师情绪平稳,她的几个同事一边为她扇扇子,一边跟她笑着聊天说:“都怪你的腿太瘦才被卡住!”

经过消防人员的努力,李老师终于被成功营救出来。经过医生的检查,李老师受伤其实不 严重,只是擦破了表皮。

广州黄埔区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