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暴雨致国道247多处中断 四川平武进出九寨沟黄龙上海搬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16 05:20

  中新网绵阳9月13日电 (吕婕 李军)记者13日从四川省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今日凌晨暴雨引发洪灾、泥石流, 北京市平谷区搬家公司,导致九环线平武县城至王坝楚50余公里路段(G247国道940KM—990KM)多处中断,同时,县道平武至松潘道路多处中断。

暴雨致道路中断。 平武交警大队供图

  目前,暴雨持续,灾情尚未探明,道路无法抢通,恢复通行尚无法预估。计划从平武进出九寨沟、松潘黄龙的所有车辆请绕行其余路线。平武公安交警已在沿线设置两个远端劝返分流点对过往车辆人行进行管制分流。

  平武交警提示:暴雨还在持续, 上海市长宁搬家,道路近期无法恢复通行,请近期有出行九寨沟、黄龙的伴侣,提前选择其他路线前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