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广州有条“麻洋街”?许魏洲谭松韵生活在这条街上上海搬运

作者: 时间:2019-09-16 07:45

原题目 :广州有条“麻洋街”?

近日,时代青春大剧《亲爱的麻洋街》正式官宣,首次曝光演员阵容及“年少心事”海报、片花。该剧由许魏洲、谭松韵、牛骏峰、陈瑾、史可等主演。

《亲爱的麻洋街》以上世纪80年代的广州为配景,从广州麻洋街上六个家庭的生活故事为隐语 ,书写了一条街,六个家庭,30余年时光,谱写一曲承载小人物命运和梦想的青春之歌。该剧聚焦于广州这座城市,描绘出一幅影视剧作品中从未有过的南方群像记忆,而故事的发生地——极具南方街巷文化符号特点的“麻洋街”,更是深刻展现出南方地域文化特色。

谭松韵在剧中饰演 麻洋街敢爱敢恨的“大姐”马晓晓,从小作为“他人 家的孩子”备受亲人邻里的喜爱,也是新时代独立女性的代表;许魏洲饰演 的欧小剑是麻洋街的传奇人物,从小聪明伶俐考上警校却中途退学成为街头混混;而牛骏峰饰演 的易东东在剧中从温柔贴心的邻家男孩,逐渐成长为集责任与保卫 于一身的坚毅青年。

作为一部聚焦于“上世纪80年代小人物们”的青春故事,《亲爱的麻洋街》还原了上世纪80年代的广州景物风貌,将不雅观 观众带回到了阿谁时代巨变和梦想激荡的年代,以真实的质感细节触发了不雅观 观众的集体记忆,也让很多 年轻不雅观 观众通过荧屏,感受到了阿谁遥远年代的青春浪潮。

有趣的是,剧中的几位主演都是90后新生代演员,此番挑战上世纪80年代青年的青春恋爱物语,对他们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责编:郭扬、吴楠)

人民日报客户端下载手机人民网人民视频客户端下载人民智云

 

原创举荐

小伴侣们聚精会神地听老师讲授理财“四大招”,建立自己 的理财小计划。 小候鸟体验多样职业魅力  每到暑假,杭州总能如期迎来一群特殊的小伴侣,他们从全国各地出发,追随着父母的脚步,背上行囊远程 跋涉来到了这座城市,只为了在漫长的一年中能够有机会和父母们短暂相聚。 为了迎接他们的到来,政府、街道、企业等一大批爱心力量开始集结。与往年辅导…【详细】

浙江频道

国内唯一中大型太阳能飞机在浙江德清首飞成功  新型太阳能驱动“墨子Ⅱ型”长航时飞机拥有我国自主知识产权。 人民网湖州8月2日电 近日,研发近两年的新型太阳能驱动“墨子Ⅱ型”长航时飞机在浙江德清莫干山机场首飞成功。据悉,墨子Ⅱ型太阳能飞机设计翼展达15米,在6到8千米高空飞行,完全利…【详细】

原创

湖州:践行“两山”理念 引领高质量赶超发展  湖州专场发布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作主发布 人民网杭州8月2日电 “过去14年,湖州坚持以“两山”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走出了一条“生态美、家产 绿、庶民 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说道。8月2日上午,湖州专…【详细】

浙江频道

浙江义乌发布全国首个尺度城市建设规划  人民网金华8月1日电 (张帆、张博涵)今日上午,《义乌尺度城市建设规划(2019-2025年)》正式发布,标记表记标帜着义乌“尺度城市”建设开启全新阶段。据悉,这也是全国首个尺度城市建设规划。 尺度代表着规则话语权和家产 竞争制高点,在鞭策经济社…【详细】

浙江频道

前来参不雅观 观的采购商络绎不绝。 2019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 (秋季)开幕  人民网绍兴8月1日电 (张丽玮)本日上午,2019绍兴柯桥中国轻纺城窗帘布艺展览会 (秋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悉,本次展会参展企业共计228家, 上海搬场公司徐汇区,其中外地企业35家,涵盖了省内杭州、嘉兴、台州及省外北京、江苏、河南、福建、广东等地…【详细】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