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华诞宴”“向阳 图”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上海大众快捷搬迁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19 00:21

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美食节开幕。

  每日甘肃网定西9月1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 实习生 王飞)本日下午,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美食节在定西市稳固区盛大开幕。以马铃薯为主要食材打造的108道“华诞宴”和70道“百味宴”, 萧山区搬家公司,融“色、香、味、形、美”于一体,为国内外 嘉宾献上了视觉和味蕾的盛宴。

节会现场热闹非凡 。

精彩的文艺表演。

精彩的文艺表演。金奉乾 摄

  下午4时,备受期待的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美食节在欢快的歌舞中拉开序幕。《共筑中国梦》《阳光路上》《巴当舞》《向往定西》等精彩演出,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来自德国的厨师以马铃薯为食材,烹制了两道可口的德国风味马铃薯特色菜,演绎出“土蛋蛋”的异国风情。在气球上切土豆丝,用土豆雕刻出栩栩如生的花朵,来自天庆国际大酒店的4位厨师大秀厨艺令人叫绝,在他们手中,一颗马铃薯在短时间内就酿成了精美的艺术品。 

来自德国的厨师展示厨艺。

4位厨师亮出气球上切土豆丝等绝活。金奉乾 摄

  定西市稳固区委副书记、区长祁永和在美食节开幕式上说,稳固区借助国家马铃薯主食化战略的东风,全方位开发马铃薯主食化、鲜食化产品 ,食品级精淀粉、复合粉、变性淀粉、全粉加工业形成集群, 上海市嘉定区搬场公司,薯条、薯片、薯馕、甜圈、面包、饼干等薯制品加工业快速发展;同时通过炒、炸、焖、烤、炖、煮、蒸等多种烹饪手法,研发推出融“色、香、味、形、美”于一体的系列菜品和特色小吃,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符合大众口味、高中低档搭配、男女老少皆宜的“马铃薯全宴”。举办马铃薯美食节旨在深度挖掘马铃薯作为大众食材的营养价值,多元展示马铃薯开发绿色菜肴的独特魅力,唱响“定西马铃薯全宴”特色品牌,打造“舌尖上”的马铃薯“第一国菜”。

马铃薯华诞宴上的精美菜品。

马铃薯华诞宴上的精美菜品。

让人垂涎欲滴的精美菜品。

  晚上6时30分,一场视觉和味蕾的盛宴拉开序幕,以马铃薯为主要食材精心打造的108道“华诞宴”和70道“百味宴”,让国内外 嘉宾亲身感受到了马铃薯“第一国菜”的独特魅力。在宴会现场,来自定西市美术馆和定西市画院的8位艺术家挥毫泼墨,以马铃薯为主题,共同创作了极富定西特色的《向阳 图》。

  作为2019中国•定西马铃薯大会系列活动之一的美食节,以雕栏玉砌的绝美“华诞宴”和展现定西风貌的《向阳 图》,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艺术家们现场创作《向阳 图》。

马铃薯华诞宴。金奉乾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