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天津市政府召开第73次常务会议 张国清主持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27 05:03


23日下午, 奉贤区搬场公司,市长张国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

会议围绕法治政府建设专题进行集体学法,邀请南开大学法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付士成教授进行讲解。会议强调,要依法履行政府本能机能,不断 完善行政机关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要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及时发现和查处违法行为,坚决杜绝执法过程中“好人主义”,不断 提高违法违规本钱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对行政权力的监督和制约,深入推进政务公开,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连结对法律的敬畏之心,带头尊法学法用法, 天津东丽区搬家公司,提高法律素养,善于运用法治思维、法律本事打点 经济文化和社会事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查找法治政府建设中的单薄环节,注重处理突出问题、补充差距短板,不断 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会议听取2018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务 收支审计情况。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上班,就预算执行和财务 打点 、重大政策法子 落实、市属国有企业等重点方面组织实施审计,对上一年度未完成整改的问题,持续进行跟踪检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整改审计查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拿出具体举措,力戒大而化之,真正形成闭环。要发扬斗争精神,对疑点问题盯住不放,对财务 资金使用中各环节从严把控。要形成强大监督合力,加强审计结果应用,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监督贯通起来。

要建立长效机制,举一反三,加强对各单位各部门指导,坚决防止违法违规问题发生。要聚焦重点领域,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和监测预警功能,不断 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重点项目资金统筹、国有企业混改等其他事项。(记者 米哲)

来源:天津日报


传递指尖正能量

唱响天津好声音

“津”彩纷呈 等你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