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湖南省应急打点 厅】7个督查组赴14市州实地督上海搬场

作者: 时间:2019-09-27 06:30

7个督查组赴14市州实地督查

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闲

  记者9月24日从省应急打点 厅获悉,为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闲 ,省应急打点 厅派出7个督查组,从23日开始至10月1日,以“四不两直” (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陈述汇报 、不消陪伴 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赴14个市州督查安闲 生产。

  据了解,此次将重点督查煤矿和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仗 、道路和水上交通、建筑施工、人员密集场合 等重点行业领域推进“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年”活动、安闲 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和安闲 监管“强执法防事变 ”行动情况;大型活动的审批与风险管控情况;歌厅、酒吧等人员密集场合 的安闲 风险管控情况;省、市挂牌督办的重大事变 隐患及省政府督查室、省安委办联合督查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等。

  对督查发现的安闲 隐患,将督促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对需限期整改的安闲 隐患, 上海市宝山区搬场,以现场交办的方式,责成有关部门依法下达执法文书并跟踪整改。对于顶风作案、严重犯科违法行为, 北京海淀区搬家,将进行曝光并责成有关部门依法处罚,确保国庆期间生产安闲 。

  (文/奉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