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这家日企建新厂,号称要在非洲“对抗中美企业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27 07:35

参考消息网9月27日报导 日媒称,日本建筑机械企业小松加快非洲市场的开拓,将于2020年6月在南非新建建筑机械和矿山机械的维修工厂。小松将与美国卡特彼勒、中国三一重工等对手在非洲展开对抗。

据《日本经济新闻》9月26日报导 ,为提高生产效率,小松将搬迁此前的工厂, 下城区搬家公司,新厂将建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新工厂将对发动机和液压设备等核心零部件进行拆解和清洗, 天河居民搬家,翻新至和新品一样的水平 后装回车体,向客户交付。机械的运行期间将得到延长,对客户来说能降低本钱 。预计每年需求有1000辆左右 。

报导 指出,小松新的非洲总部大楼和人才培训中心等已在2018年底完工。这块区域面积跨越 6个东京巨蛋体育场,将成为今后拓展非洲市场的一大基地。一系列的投资额约为80亿日元(100日元约合6.6元人民币)。小松还计划今后5年在博茨瓦纳、纳米比亚和莫桑比克等3个国家新建维修工厂。

报导 称,小松1969年进入非洲市场,但在当地 的市场份额低于亚洲和北美。有分析认为,大部分 市场份额被美国卡特彼勒和瑞典沃尔沃等欧美企业掌握。近来,三一重工等中国企业也在迅速提高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