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明日方舟6星干员汇总/最强6星干员举荐 攻略 明日方舟六星干员排行攻略上海搬场

作者: 时间:2019-09-27 11:18

六星干员 安洁莉娜

明日方舟6星干员汇总/最强6星干员举荐 攻略 明日方舟六星干员排行攻略,看看明日方舟6星干员汇总/最强6星干员举荐 攻略 明日方舟六星干员排行攻略。

六星初始举荐

【下面全部懒得看的就一句话描述,这个游戏目前的大部分 6星都有各自的特色和功能,都不差。虽然这句话看起来像是废话但是事实如此, 蚂蚁搬家公司,所以实际上不需要太纠结具体刷什么角色。】

安洁莉娜【待开发】

目前不是很建议作为初始,这便是 定为编号0的原因。

不是安洁欠好。单纯是安洁的技能太特殊,而对应套路并没有很好地开发,所以暂时不予讨论。(简单举例的话:例如用空来辅助, 上海崇明区搬场公司,或者需要技能充能)。

当然如果喜欢这个角色也能刷,这个角色在用的时候你可以感受到是制作者怕把这个角色设计的太强。如果你就喜欢玩一些骚套路,那么你可能反而想要拥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