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竹子说保】安然福2019vs友邦全佑惠享,究竟谁才是大公司王者?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9-27 19:50

  01

  听说了吗?安然福2019II荣获了“最具影响力保险品牌奖”,

  吓得我惊掉了下巴,但细想,这荣誉“当之无愧”呀,终究是靠钱砸出来的…

  众所周知,安然福是安然家的拳头产品 ,说到中国安然,就自然而然会想到安然福,

  那是不是就说明安然福知名度高、保障功能强大呢?

  恰恰相反,网上“喷”安然福的言论一抓一大把,竹子之前也写过几篇安然福的文章,有人就会问,老盯着安然的产品 什么?

  竹子想说,安然福作为一哥安然的核心产品 ,站在舞台中央,自然受人关注。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受得起多大的赞美,就得经得住多大的诋毁。至少,好过从来没有上过舞台,是不是?

  但好归好,差归差,如果有理有据,就算不上是故意诋毁。

  安然福2019II升级的时候,竹子也写了,对这次升级我还是持积极一定 的态度,满分10分的话,可以打8分,算是挺不错的了,至少是把之前吐槽的几个漏洞都堵上了,

  本日我们主要来对比两大保险巨头的拳头产品 ,友邦全佑惠享和安然福2019II,这也算是这两款产品 第一次正面杠,如有不同 看法,欢迎留言探讨。

  02

  安然福2019II:

  2013年,安然福作为安然第一代费改重疾险上线,以安然命名,可见它在其公司内部的战略意义。上市以来,经历过几次升级,包孕病种升级、安然run理念的加入、推出同名少儿款等,

  其中,安然福2019II的升级,是竹子觉得比较 有吸引力的一次,

  1)一直被诟病的三种缺失的高发轻症“不典型急性心梗、轻微脑中风、冠状动脉介入术”,终于补全了,虽然轻症比例仍然是雷打不动的20%;

  2)一直被看作是“拖油瓶”的持久 意外 险取消了绑缚销售,这个也是大势所趋,终究在竹子看来,此前的设计有种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意思,升级后反而间接提高了它的性价比;

  被人诟病、欠好的地方, 平谷区搬家公司,基本都在这次升级中处理了,不外 还是一样的贵。

  友邦全佑惠享:

  全佑之于友邦的意义,可能跨越 安然福之于安然,完全可以看做是友邦的代名词。从2010年的全佑五合一,到现在整整经历了十年。

  友邦全佑惠享2019这款产品 ,分两个版本,

  一个便是 普通版的全佑惠享2019,还有一个版本叫全佑惠享荣耀2019,除了轻症保障次数不同 外,基本没有发现其他的保障区别。

  因为友邦的产品 也是竹子第一次讲,先来简单了解下产品 形态,以普通版全佑惠享2019为例:

  1.重疾保障100种重疾保障,赔付1次;另外 可附加重疾多次赔付,最多赔3次,间隔期1年;

  2.轻症保障60种轻症保障,不分组,最高赔付6次,赔付比例依次递增:第1-2次,20%保额;第3-4次,30%保额;第5-7次,50%保额;

  3.身故、全残、生命终末期、老年护理金保障这四种保障与重疾保障一起,5种责任只赔付一种。其中,老年持久 护理金分开120个月领取,累计领取100%保额,

  这是目前在国内其他公司重疾险产品 中,很难看到的保障;

  4.意外 保障意外 身故/残疾可以获得基本保额,9大重大自然灾害导致的意外 ,保额翻倍。

  5.可附加恶性肿瘤多次赔付

  两次恶性肿瘤间隔期5年,市面上恶性肿瘤多次赔付产品 间隔期一般是3年,这间隔期要求有点长了。

  总体来讲,友邦全佑惠享2019保障还是比较 复杂的,但我们也其实不 陌生,

  基本可以看作是一款重疾多次赔付(附加多次保障后)+恶性肿瘤多次赔付+持久 意外 险的保障产品 ,和安然福2019II非常类似。

  03

  同样是大公司产品 ,谁更胜一筹呢?接着来看具体的利益演示表,详细对好比下:

几个细节单独对比一下:

  1)等待期解决的区别

  安然福2019等待期出险退现金价值这个槽点,在去年19号文之后就已经改掉了,现在是返还保费,合同终止。

  全佑惠享的做法是不赔付,但是合同继续有效,对客户有来讲更有利。

2)全佑惠享的轻症保障更出色

  不论是 在轻症数量、赔付次数还是赔付比例上,全佑惠享都要比安然福略胜一筹,轻症第三次开始赔付额度已经跨越 安然福,

  虽然轻症赔6次,200%保额,噱头大于实际,就算是真的拿到了,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不幸?

  另外 ,两款产品 都规定,冠状动脉介入、激光心肌血、不典型心肌梗塞三种只赔付其中一种,这是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