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竹子说保】安然福2019vs友邦全佑惠享,究竟谁才是大公司王者?上海大众快捷搬迁运输公司(2)

作者: 时间:2019-09-27 19:50

  另外 ,安然福早期癌症一分为三的做法,之前一直被吐槽,不外 我倒发现这么做的一个好处是,三种早期癌症都有机会赔到,这比其他重疾险只能赔其中一种要友好一些。

3)全佑惠享在癌症额外赔付上的保障更全面

  两个产品 都可以附加癌症二次赔付,但在激活机制和终止机制上都纷歧样。

  安然福2019II,要求第一次确诊必需 是恶性肿瘤,然后再保留 满5年或以上,再次确诊恶性肿瘤,才略获得额外赔付;如果第一次得的重疾不是恶性肿瘤,那么这个附加险就终止了,

  不是我说,这真的是竹子见过最鸡肋的癌症多次赔付了。

  再来看全佑惠享,它的恶性肿瘤多次赔付触发条件第一次其实不 需要必定 是恶性肿瘤,

  其次,如果得了非恶性肿瘤的重疾,主险赔付终止了,那么附加险不终止而且剩余的保费得到豁免,并将以独立主险的形式存在。

  举个例子,如果客户第一次得了乳腺癌,五年后确诊乳腺癌复发或转移,那么这两款附加防癌险都能得到理赔;

  但如果客户第一次得的是脑中风,那么分歧 就大了,对于安然福2019II,得脑中风时赔重疾责任,附加防癌险终止;

  全佑惠享,脑中风时赔重疾主险,附加防癌险不终止并豁免后续保费,后头如果得了癌症可以再次获得理赔。

  当然,对比 于目前市面上广泛 使用的3年间隔期,5年间隔期确实不是很友好。

  再来看附加癌症的本钱 ,我简单计算了一下,基本要比不附加前增加15%左右 , 深圳市搬家,这个区别不大。

  总之,安然和友邦的这项保障,每年多花2000多,20年就多花好几万,但不论是 触发条件还是间隔期太长的原因,大概率是赔不到的,竹子不建议附加。

  4)特色保障不同

  全佑惠享2019比较 有特色的是含有老年护理金保障,

  如果被保人在60岁以后,丧失自主生活手段(无法独立完成六项基本生活中的三项),保险公司会给付持久 护理保险金,给付10年,累计给付限额是基本保额,如果买50万保额,大约每个月给付4166元,

  当然,它和重疾、身故、全残、生命终末期共享基本保额,只赔付其中的一种。

  安然福2019II,轻症赔付后重疾/身故保额增,RUN计划达标后保额也可增,全佑惠享2019没有。

  04

  最后来对比下保费,同样以30岁男性,50万保额为例,附加癌症二次赔付的情况下:

  安然福2019II保费:16338.76元,

  全佑惠享保费:16500元,

  友邦全佑惠享要比安然福贵那么一两百块钱,但安然福缴费期要比全佑多5年,总计保费差的不久不多。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因为每个被附加的产品 的保费都单独计算展示,所以会出现多次“豁免”的字眼,选择的时候仔细鉴别一下。

  最后再来回答一个千古不乱的问题,

  两家保险公司,谁更好?

  说实话,大公司,都不错,不外 倒可以从公司类型去简单分析下,

  安然算得上是内资保险公司中的龙头老大,整个金融集团非常庞大,在资金储备上一定 是没有问题的,在理赔问题上,只要在保障范围内,也能享受极速理赔。

  友邦作为目前内地唯一一家外资保险公司,从专业度上来讲会更好一些,另外 友邦的代理人团队,我个人觉得可能会比安然的整体专业性上会更强一些,

  再便是 之前说过的一个国外理赔的问题,一般如果在国外出险,理赔时虽然接受国外理赔,但需要寄送相关资料,好比病历翻译、机构资质证书等,这一点上最便当 的便是 像友邦这类相对国际化的保险公司,接受全球理赔,操作起来更便当 。

  如果有出国计划,好比留学、中期定居等,可以考虑这类保险公司。

  当然,没有一款产品 是完美的,有欠好的地方,也有值得一定 的地方,这个都需要正视和认可 ,

  好比安然福运动涨保额,好比全佑惠享提供持久 护理险,而它们持久 存在的问题,也确实会影响整体的吸引力,

  当然,在安然福和全佑两者中,我或许会选择全佑,

  不外 ,最后我还是买了弘康哆啦A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