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亲家相邀酒席上怕丢面 糊涂大叔酒驾被拘十五天上海搬场

作者: 时间:2019-09-27 22:59

亲家相邀酒席上怕丢面 糊涂大叔酒驾被拘十五天

  胶东在线2月27日讯(通讯员 荆国骏) 2月25日,烟台高速交警支队福山大队民警在东厅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一辆重型半挂车驶入收费站标的目的匝道后慢悠悠行驶,便快步上前拦停该车。询问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满脸通红,一股酒气扑面而来, 杭州三里亭 搬家,遂将其带回大队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7mg/100ml, 广州市天河区搬家公司,属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经进一步询问,当事人称自己 的亲家午间相邀一起吃饭,因平日关系不错,吃饭时面对劝说抹不下面子就喝了几杯酒,随后便心存侥幸在酒足饭饱后依旧跑运输,孰料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

  因该驾驶人驾驶的货车属于营运车辆,依照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闲 法》第九十一条,该驾驶员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将被处十五日拘留,五千元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