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上海搬场[财经]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 门店 苹果多家零

作者: 时间:2020-06-03 09:45

  【刚刚重启,#苹果多家零售店被洗劫一空#,#苹果临时关闭美国大部分 门店#】5月31日,出于安闲 考虑,苹果临时关闭了美国大部分 零售店,此前多家门店在周末的抗议活动中成为抢劫者的目标。苹果在明尼阿波利斯、俄勒冈州波特兰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多家门店遭到破坏或抢劫。

  新闻详情:

  6月1日消息,据外媒报导 ,在美国各地发作的抗议活动中,苹果零售店成为袭击的目标,有些零售店的店面遭受了严重破坏,甚至里面的商品也遭到抢掠。为了掩护员工安闲 ,苹果于当地 时间周日决定暂时关闭其在美国各地刚刚重新开放的多家店面。

  手无寸铁的美国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被捕期间遭警察暴力致死,引发了美国至少30个城市的抗议活动。在逮捕期间,一名警察用膝盖抵住弗洛伊德的脖子致其死亡。这一事件的视频在社交媒体和新闻网站上流传, 广州搬家公司价格,广州蚂蚁搬家公司电话,广州大众快捷搬迁公司 www.guangzhouzhuangxiugongsi.com,引发了民众愤怒。抗议者们呼吁为弗洛伊德伸张正义。

  不外 ,抗议活动中也出现了包孕财富 破坏和抢劫在内的暴力事件,因为有些抗议者利用这次活动制造麻烦,而苹果零售店成为店面破坏和抢劫的目标。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共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