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上海搬运公司中一签赚10万!刚刚,2020年最牛新股诞生:24天暴涨1190%

作者: 时间:2020-06-04 21:49

  暴涨1190%!刚刚,A股又上演了IPO“造富神话”:中一签赚10万,更有人身家飙升340亿!

  2020年A股最牛新股:万泰生物(603392),上市24天斩获24涨停板。

  今日(6月4日)开盘,已经连续23个一字涨停的万泰生物,再度被20万手买单封死涨停。截止收盘,其股价已飙升至112.89元/股,对比 8.75元的发行价已暴涨跨越 1190%。

  

  截止收盘,涨停板上的买单仍多达20.5万手(23亿元),其涨势或将继续。意味着,中签万泰生物的投资者,每一签(1000股)的获利金额将远超104140元。

  若以涨停板数量排名,万泰生物的24个涨停,已经跨越 斯达半导(23个涨停),成为2017年10月以来最牛新股。若将时间拉长,近十年内,A股新股一字涨停数量的最高记录为29个,由2015年上市的狂风集团(300431)、乐凯新材(300446)连结。

  而最大的赢家,莫过于万泰生物的实控人钟睒睒。据招股书显示,其直接与间接持有3.258亿股万泰生物,短短24个交易日,账面浮盈超339.3亿元。

  面对如此剧烈的涨幅,今日(6月5日)晚间,万泰生物又一次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

  截至6月4日,公司滚动市盈率为204.7,远高于医药制造业的滚动市盈率23.14;公司静态市盈率为234.36,远高于医药制造业的静态市盈率65.44,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

  风口上的"10倍大牛股"

  任何一只10倍级另外大牛股,都离不开风口、未来和一个极具想象空间的故事,而这些万泰生物都不缺。

  据其招股书显示,万泰生物是一家从事生物诊断试剂、疫苗研发及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收入的2大重要来源也是:体外诊断,疫苗销售。

  

  体外诊断,是万泰生物的造血机器,疫苗研发、生产与销售则是万泰生物的未来之光,主要负责“讲故事”。

  在2020年之前,万泰生物的营收、净利润增速显露了乏力之势。据招股书显示,2019年,万泰生物的营业收入为11.84亿元,同比增长20.5%,增速其实不 算快,而净利润甚至出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下滑,同比下降28.7%。

  

  万幸的是,就在上市前夕,万泰生物的诊断业务突然站上风口:新冠疫情,万泰生物的核酸检测业务瞬间成为最大的亮点。

  据招股书披露,万泰生物研发出化学发光、酶联免疫、胶体金、核酸四大技术平台的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新型冠状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等4个产品 已获得欧盟CE认证,已向韩国、意大利、匈牙利、奥地利、荷兰等国家供应检测试剂。

  有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30日,万泰生物已经向国内供应43.7万人份的检测试剂,向国外供应50.2万人份试剂。

  得益于新冠肺炎诊断相关的试剂、设备销量的大幅增长,2020年一季度,万泰生物实现营收3.11亿元,同比增长24%,净利润7043.7万元,同比激增75%,扭转了下滑的颓势。

  风口,成为万泰生物股价飙升的第一级火箭。

  但,销量仅数十万级另外核酸检测试剂,显然是无法撑起近500亿市值、涨幅超10倍的万泰生物。于是,其“祭出”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未来故事:第一支国产HPV疫苗开上市,打破国外霸断的局面。

  万泰生物,也有闪闪发光的故事

  历经18年的研发、临床试验,万泰生物的二价宫颈癌疫苗于2019年12月30日正式获得国家药监局批准上市,成为全球第三个、中国唯一(截止目前)获批上市的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

  2020年4月,第一批93643支二价宫颈癌疫苗(馨可宁)获得国家药监局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宫颈癌疫苗开始贡献收入。

  

  据招股书显示,万泰生物的二价宫颈癌疫苗每支只需329元,9-14岁只需接种两针即可,15-45岁人群接种3针,相对于进口疫苗,价格自制很多。

  对于宫颈癌疫苗的市场,万泰生物是非常乐不雅观 观的,其在招股书中估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