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继承家族式减配的新卡罗拉,真有资格叫板舒适上海搬场(2)

作者: 时间:2019-09-12 18:35

相反,新卡罗拉不单 座椅尺寸全面处于劣势,坐垫更是采取 自制发硬的发泡塑料,持久 乘坐后会导致不成改变的座椅形变,更会加剧长期 行车时的疲劳感。也难怪有人吐槽:一汽丰田总是在人们最需要的地方疯狂减配。

最值得一提的是,新轩逸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后备箱逃生装置,为用户预留了一条求生之路,而卡罗拉同样选择了减配,无形中增加了安闲 隐患,严重缺失的人性化,让其舒适性在面对“家轿之王”时只能望尘莫及,被甩几条街了。

细节见真章,卡罗拉质价比偏低?

当然,想要成为都市青年首选用车,除却高效经济的动力、人性舒适的驾乘氛围,同样还需要质价比,通俗点说便是 配置一个都不能 少,细节做工用料更是关键,这是最表示 一款车、一个品牌的诚意所在。

对于配置两车各有千秋,作为实测对比,我们更注重细节做工与用料,而卡罗拉对细节的减配一直被人诟病不已,哪怕进化到第12代也依旧没改不雅观 观。对于12.78万的卡罗拉1.2T精英版,一汽丰田居然在标的目的盘、门把手等位置大量使用塑料材质,座椅面料更是用人造革+织物,车门连接部位还裸露着金属件,储物槽也小得可怜,后备箱设置在座椅下方,开门刹那廉价感就扑面而来。

相较而言,新轩逸就显得诚意满满了,从 1.6L悦享版车型开始,不论是 D形标的目的盘还是前后沙发级的座椅都是高档真皮包裹,后备箱更是电动开启,也正是这样贴心的操作,赋予了新轩逸同级最具质感的座舱,无愧于“移动沙发”的美誉。

此外,在电动后备箱开启、全包式前轮毂隔音、高契合度的摄像头、后备箱开关、照明灯、整洁的发动机舱和减震胶条等人性化细节打造上,新卡罗拉同样让人寒心,哪怕是12.78万元的车型。反不雅观 观新轩逸,不单将这些照单全收,还应用了许多树脂材料,对门框、油箱盖、后备箱密封层等区域进行密闭解决,让车辆更为精致可靠,叫人放心。

写在最后:

毫无疑问,对于家轿来说,出于购车目的的多元化,或许没有一个完全适合每一个人的购车准则。但通过对比评测我们能发现,新卡罗拉的美好多流于外貌,动力操控、舒适性、人性化、质价比等方面实则严重缺乏诚意。而新轩逸则承袭了“家轿之王”的美誉,延续了家族的那份柔性和均衡的调性,可以说是10万-15万元区间内家轿的最最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