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上海大众快捷搬迁搬家服务有限公司网站!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上海大众快捷搬迁银河期货:供需题材切换时 鸡蛋将迎上行拐点(3)

作者: 时间:2020-04-01 22:40

  短期供需失衡,蛋价或难改弱势震荡,但在消费趋暖、猪价维持高位的预期下,蛋价进一步下跌的空间或有限。盘面上,后期主力将逐渐转至09合约。目前09合约尚在近年同期相对高位水平,技术上承压,短期重点关注补栏情况,若相对正常,则在消费题材炒作前,或难逃一跌。但远期市场的不确定性较强,包孕需求的恢复、节日消费题材以及生猪产能恢复情况等均将带来影响,一旦交易重心由存栏转至消费,盘面也将迎来转向。

  操作上,单边:短期逢高沽空为主,不宜过分追空。05合约下方暂看2800-2900;09合约下方暂看3900附近。套利:05合约目前已回到节后低点附近,与现货几近平水,进一步下探空间需视现货而定,09合约技术性承压,短期9-5价差受现货的影响仍较大,波段操作为主。后期一旦09合约开始交易消费题材,9-5价差有望持续走强。

  银河期货 胡香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其实不 料味着赞同其不雅观 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 :宋鹏